close

被yettb點(ㄅㄧ)名(ㄆㄛˋ)寫的文章~

不可以少於一百字... 應該可以...吧...?

一切起因是下面這張照片

果然只有路人會爆RP阿.....(墨鏡)

雖然覺得我這生都不會有這種機會在地鐵站巧遇JYJ,

但偶爾做個白日夢不犯法吧~XD

 

如果有一天一搭上地鐵就看到他們兩個在車廂裡的話,

第一個反應是拿手機出來拍照再說~

拍完幾張確定都沒有糊掉之後再開始錄影。

↑應該是會因為腎上腺素飆高手抖到不行,有可能10張裡有8張是糊的?!

 

然後慢慢地接近他們偷聽他們講話!

接近他們之後先觀察在中哥的皮膚,

看看是不是真的像傳說中的皮膚超好XD

接下來猛盯著俊秀的臉,看看他會不會發現我在看他XDDDDD

如果對上眼的話跟他揮個手也好QQ

順便說"전 준수오빠의 팬이에요(我是俊秀的FAN)"

如果俊秀有點頭或是微笑回應的話再說,

"항상 노래해줘서 고마워요 사랑해요"(謝謝你一直為我們唱歌,愛你喔)

如果俊秀再有任何回應的話我大概就是會當場哭出來這樣TATTT

學韓文就是為了這一天阿!!!!!!!

這位太太你在做白日夢而以不要激動

 

一直很想親口跟他們說謝謝,謝謝他們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。

 

MA~大概就這樣吧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