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BS 스페이스공감(Space共感) E1119 XIA Take My Hand

xiah2848

六年漫長的等待,終於,在4/30這天俊秀出演了電視節目。

EBS沒有放我們鴿子。

在節目播放前放預告,都非常用心地剪輯、上字幕;甚至在4/29搶先放出"花"的LIVE影片。

這一切讓我確信EBS絕對不會像其他電視台一樣在最後一刻放開我們&俊秀的手。

 

因為工作關係,我4/30當天一定得準時下班騎車回家才能趕得上直播,

為了萬一沒辦法準時趕回家,還找了螢幕錄製軟體,即使晚回家還是可以看錄製的影片~

(這軟體在5/1播放完整版時派上用場了。)

幸好4/30非常順利的準時下班奔回家,LIVE還沒開始,快速先卸妝後坐定電腦前開始看LIVE。

 

1. 사랑은 눈꽃처럼 (愛如雪花)

這次是第一次聽俊秀唱完整首歌~算是俊秀OST的代表作吧(?!)

雖然我比較喜歡You are so beautiful

在俊秀唱完第一段副歌後就覺得這次的節目一定會成為傳奇(←?!)

俊秀狀況之好

原以為4/13錄製當天彩排完後更新的微薄中寫道"狀況極佳"是為了讓FANS安心,

沒想到是真的狀況超好啊(欸XDDDDD

 

唱完愛如雪花後簡單的自我介紹後接著唱Reach。

 

2. Reach

Reach這首歌第一次聽專輯時是最不吸引我的一首,

因為有點Jazz風,是我不太喜歡的音樂風格。

不過越聽越順耳(←所謂的洗腦),加上這次三巡唱這首配上背景影像氣氛超好~

所以才變得比較喜歡。節目中說這次有重新編曲過,但歌曲的風格沒變多少~

歌曲中穿插了介紹俊秀的字幕。

Junsu-Space共感 150430.mp4_20150503_014319.937 Junsu-Space共感 150430.mp4_20150503_014407.907    

 

3.11시 그 적당함 (11am) 

4/13演出後的報導中寫道這首歌有接近一半都是清唱,

俊秀果然不會辜負我的期待~

觀眾的素質也很好,真的好像只有俊秀一個人在小劇場內唱歌。

大提琴獨奏後接著只有鋼琴伴奏+俊秀歌聲那段真是太讚了。

俊秀說在知道是現場樂隊伴奏之後就決定要唱這首歌,

可以理解為什麼俊秀要唱這首歌~實在太適合這個節目了~

又可以展現俊秀出眾的歌唱實力。

 

4.黃金星+5.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

接著要連著唱兩首歌...就如在場各位所知,我快六年沒辦法上節目了...改成‘不上節目’好了。

講‘沒辦法上’太令人難過了。我是故意‘不上節目’的!
以音樂劇演員的身分演出了很多作品。
幾乎所有新人獎都拿到了,也橫掃所有人氣獎。
除了今天我還有什麼時候可以這樣自豪~
可能各位聽起來可能會有點不舒服,但請諒解。
還得到了男主演賞。

作為音樂劇演員很長一段時間,一開始選擇<莫札特>的理由是聽了這首歌的歌詞後才決定的。
因為從來沒有嘗試過音樂劇,所以心理上壓力很大。
這首歌的歌詞一句一句
「愛是無法拘束的、愛是放任自由。雖然有時要忍受痛苦,愛是眼淚,這才是愛...」
這樣的歌詞表達了我的內心想法,想拿來反駁大眾及記者們對我的言論。
那麼接著<黃金星>、Golden Star,獻給各位。

 

俊秀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呢~

這首歌也是我在莫札特音樂劇裡最喜歡的一首~

2012年末控上俊秀獨唱被我截成音檔狂聽~

俊秀在完整版的Talk中有說到

 

原本莫札特應該(一邊聽這首歌)看著天空,想像著自己擁抱著偉大的夢想,
要表現很高興的樣子才對,但我好像每一場都哭了。
本來不能哭的,但印象中好像每次都哭了...即使努力忍住眼淚還是哭了。
讓我能以音樂劇演員立足於此,帶我進入音樂劇世界的這首歌,
透過這首歌向世人說出我想說的。

 

為了夢想,想要打破高牆逃出城堡的俊秀。

這六年來一步一步的追逐他想要的,現在應該能以幸福的表情去唱這首歌了。

真的真心為他開心。

 

接著也是My愛歌。有幸在名古屋ㄠ到這首歌的LIVE真的超開心~

雖然這首歌原本是男女對唱~但俊秀就是有把其他人的歌全變成自己的歌的超能力XD

即使是獨唱還是超級超級好聽。

看LIVE的時候真的不自覺地想流淚。

 

6.나비 (蝴蝶) 

一開始的介紹畫面字幕上把俊秀寫成“Solo音樂家”、“音樂家XIA”。

是阿...終於不是Idol,是音樂家了。

這段訪問&介紹畫面好用心,可以感受到EBS製作組非常認真地在向大眾推薦(介紹)我們家俊秀。

 

蝴蝶這首歌是這次三輯裡,慢歌中僅次於"愛的呼吸"後的愛歌。

在三巡裡因為是會搭蝴蝶到小舞台的橋段,所以會分心~

這次終於好好地聽完,配上歌詞,是我們跟俊秀的故事阿~

俊浩哥以第三者的角度看俊秀跟FANS之間的關係寫的,有點勵志(?!)。

벗어 던져버린 날도
소중했던 하루였음을
난 이젠 알 것 같아
It is my way

最喜歡上面這段歌詞。

It is my way.

 

7.꽃 (花) + 8.오르막길 (上坡路)

花新編曲超好聽!超好聽!超好聽!超好聽!超好聽!超好聽!超好聽!超好聽!超好聽!超好聽!超好聽!

很重要所以要講很多次。

雖然少了Tablo的RAP但完全沒違和感,歌曲的氛圍也還在,

有點悲傷但又雄壯威武(?!)XD

這首的LIVE在節目播出前一晚就搶先放上EBS水管頻道,

讓我以為節目正式播出時可能會被剪掉之類的~

結果還是完整放出來了,超開心呀~~~

 

06:40開始的Talk在之前的報導中有翻譯過了,這邊配著影片在看一次就是要逼哭大家。

今天提到很多次我6年來都沒有上節目活動,
其實身為大韓民國的歌手,完全不能上大韓民國的節目這件事是非常辛苦的。
當然過去可以很順利地上任何節目,還得排先後順序刪掉一些行程。
現在則是連個節目邀請都沒出現過,很糟糕的狀況。

出13首、14首、出10首歌曲的專輯對我、對公司來說都是需要提起勇氣挑戰的。
但因為有歌迷的支持我才能出專輯、舉行演唱會,支持到現在,
也才能站上今天這樣的舞台。


真的很艱苦。站在這節目的舞台上的過程真的太辛苦了。
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困難...所以更加地感謝,永遠不會忘記這段時間,
各位跟著我一起歷經許多變化,到今天站上這舞台,
都是跟大家一起一步一步走來的,我會以這樣的心情唱這首歌獻給各位。
「上坡路」

 

馬的~~~~~~OPPA切拜烏機麻TATTTTTTTTTTTTTTTTTTTTT

↑在看LIVE時心中大喊這句阿...

在Talk時就已經哽咽到講不出話了....

也沒想到EBS會把哭的這段給留下QQ

看俊秀一邊唱歌一邊忍眼淚,忍到歌聲都不一樣了...真是要心疼死TATTTTTT

不要哭,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,

繼續陪你走這條看似沒有盡頭的上坡路。

 

--

 

4/30 52分完整版。

 

--

 

5/1播出的無剪輯版本中的Genie Time

有我喜歡的“迴轉”跟伊莉莎白的曲子!!!

可惜迴轉唱的超短~伊莉莎白那首俊秀一開口雞皮疙瘩就出來了>//////<

含露之樹也好棒~~~~

完全好聽到炸。

 

--

 

雖然寫在這裡EBS製作組也看不到,但還是要說,

EBS정말 진심으로 감사합니다.

真的真心感謝EBS。謝謝EBS抓住了俊秀的手。

也幫助我們暫時脫離泥沼,透過這節目的播出呼吸到新鮮的空氣。

 

4/30晚上看完節目後,很想向韓國演藝界吶喊,

不讓俊秀上節目真的是你們的損失。

這麼優秀的歌手不能上節目這件事絕對絕對是一大損失。

 

俊秀唱歌真的好好聽 好好聽 好好聽!!!

 

這句話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。

能喜歡上俊秀真的太好了。

Love you always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